琯鸢

可约稿,私聊即可

【KPL乙女】关于“抽卡非酋”的那些事儿

内含Gemini、久哲、张角、kear

Gemini

Gemini,一个植物大战僵尸95版和原版都通关了的男人,今天应广大水友的要求,走上了beta版的通关之路。

当然,其中我也出了不少力,毕竟是我先去beta版探了路,在第五次被僵尸王阻拦了前路之后我心态彻底崩了,表示这游戏谁爱玩儿谁玩儿去吧。

而Gemini在看见我这副颓废的模样后,的胜负欲就这么被激发了,他就不信 这游戏能有那么难!

“听说beta版很难啊,不过我觉得还好啊,简简单单啊。”

能够打出暴击伤害的豌豆射手让他喜出望外,不过一次只产出25太阳的一诺牌向日葵让他有些头秃。

植物很好用,就是有点太贵了,他没钱。

在这种贫穷的情况下,Gemini毅然决然地抛弃了小青龙,也就是冰豌豆射手。

当然,在客厅抱着iPad看直播的我毫不犹豫地笑出了声,拜托,小青龙无敌好吧,虽然是比豌豆贵了点,架不住减速厉害啊。

但当我看见屏幕里的豌豆几乎每一发都是“暴击”的时候,彻底沉默了。

果然,运气这种东西无论在哪一种游戏上都很好用。

Gemini下播出来看见在沙发上缩成一团呆愣地盯着iPad的人有些疑惑,做到身边环抱住我,在肩颈处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。

像吉安娜一样,不过比吉安娜还粘人。

“怎么啦宝儿?”

“我就是在想,为什么我永远都是个非酋啊。”

我懊恼地拍拍自己的脑袋,不光植物大战僵尸这一个游戏,就连其他的游戏都是如此。

原神永远大保底,荣耀水晶永远最后一发,就连光与夜之恋、未定事件簿、时光中的绘旅人这种乙女游戏,她抽卡大保底准歪卡!

这是什么天杀的非酋运气啊!

“或许,你的运气都分给我了?”

我想了想,似乎有些道理,不然拿什么解释每次抽卡让郭家毅抽就一定能抽出来自己想要的!

不过我突然又想到他直播时那恐怖的毒奶属性……

最终还是摸摸摇了摇头,否认了这个答案。

“我想,或许运气都用来用到你了吧。”

“那以后我帮你抽卡,肯定次次都让你满意!”

“别!”


以毒攻毒,负负得正,毒奶也能变鲜奶!



久哲

“玩儿什么呢?”

休赛期间,久哲难得有时间能在家多待一阵子,本以为这几天都会被女朋友粘着,不过好像他的女朋友更喜欢他房间里的那台电脑?

“没玩儿什么~怎么啦哲哲,你要用电脑吗?”

见他来了,我手忙脚乱地操控着鼠标退回到了桌面,试图掩盖刚刚的行为。

不过这动作显然太慢了些,并没能瞒过胡庄浩的眼睛。

开玩笑,队里那些小孩子有时候也会贪玩儿,玩起来一个比一个贼,见他来了一个个都把页面退回到电脑桌面,所以这招在他这儿,早就已经是被玩烂的了。

“这么害怕干什么?是不是做什么坏事儿了?”

“没有~怎么会呢~哲哲你不相信我吗~”

我笑的有些心虚,毕竟自己确实是做了一些事情来着,不过也不能算得上是……坏事……吧?

“没有?你确定吗?”

“我这个……”

久哲转过电竞椅,让我被迫与他面对面,他一条长腿屈膝,胳膊抵住椅子,稳稳地让椅子后退碰上了书桌。

我心知已无路可逃,在久哲怀里,唯一能逃走的地方,也不过就是从他的怀里到被他压在身下罢了。

“哎呀哎呀,我承认,我干了点儿事儿,我向你道歉,我错了哲哥。”

“早点儿说多好,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。”

胡庄浩听了满意地抱起椅子上的人儿,让人从坐在椅子上,变成了坐在他腿上,靠在他怀里。

“说说吧,小捣蛋鬼又做什么了?”

“就是往游戏里充了点钱……我拿我自己的钱充的,没动你的钱,你放心!”

久哲平时虽然没说不让往游戏里充钱,可我是知道的,队里那几个小孩儿都被管着不让随意往其他游戏里充钱,尤其是一冲就一个648那种……

我也没有疯狂到充648 不过这原神实在是太肝了,而且就自己这非酋运气,不充点钱这钟离是真的出不来啊!

“拿你自己的钱冲的?”

“对对对,你的工资我一点儿没动,你放心吧,而且我也……”

[支付宝到账3万元]

“充了就充了,我还养的起。”

“可我们还只是在谈恋爱,胡庄浩。”

“谈恋爱不就是要对对方好吗?你不图我钱,不图我身子,什么都不图,难不成你图我比你大那么多吗?”

“胡庄浩!你明知道我只图你对我好,只图你喜欢我,只图你胡庄浩这个人!”

“我知道,正因如此,我才应该去给你你所不图的,对你好是恋爱的基础,你要知道,一切皆为我的心甘情愿。”


可以用钱解决的事情,就不叫非酋!


张角


“我去啊啊啊啊啊!!!!这啥啊这!!!”


我原本就是进来给张角放个外卖,结果这刚一推门就被他的嚎叫声吓得不轻,还好外卖不是什么汤之类的容易洒的东西,不然这饭他是别想吃了。


“宝贝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不来难道让你饿死吗?记得吃。”


“嘿嘿,我就知道你最好啦,过来过来。”


张角接过外卖却还不要脸地讨了个抱抱,我是不肯的,毕竟还开着直播呢关,有那么多观众看着呢,这么搂搂抱抱算什么事儿啊。


我并不想因为我的原因而让张角的直播受到影响,本来就是进来送个东西,送完了自然也该走了。


“别那么着急走,宝儿,帮我个忙呗。”


“什么事儿?你先说,我考虑考虑。”


一般张角这副笑嘻嘻的模样过来找我都没什么好事儿,我早就已经形成警惕性了,自然不会轻易答应。


“就是帮我过个关,你不知道这关太需要运气了,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啊!”


在开始的时候,五条路,他选了三次,好不容易选对了,进去以后他丫的六条路,这次也是三次,本来想着松一口气的,结果倒好,到第四关的时候,再错再重头走,正确的路线就不是之前的那条了,差点儿没把他折磨死!


最关键的是,每次失败都他丫的有各种各样的诡异图片出现,他的小心脏是真的承受不住了啊!


“就只是过关?”


我并不知道张角心里的小九九,想着如果是过关的话,帮一下也不是不可以。


“对对对,来吧来吧,正好两个椅子,一起好不好?我不过关没办法下播休息的,都立了flag了”


“行吧,不会影响你直播效果?”


“不会不会,他们很喜欢你的,快坐。”


我就这么被张角忽悠到了镜头前,只是看屏幕上的游戏,我总觉得毛骨悚然后背发凉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“张角……你…握着我手,我有点慌……”


张角看我这强撑的模样顿时有些后悔刚刚的决定。


“要不咱别玩儿了,回去休息吧,反正我肯定没一会儿也能通关的。”


“不行,你今天已经延迟下播了两小时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两小时你在干嘛。”


还能干什么,肯定在玩儿这游戏,这东西肯定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,不然张角也不会被折磨成那样了。


我鼓起勇气点下按键,看闪烁的屏幕上突然冒出的图片,一下被吓得爆了粗口,下意识踢了桌子一脚,连人带椅子漂出去老远。


张角看这阵仗说不心疼肯定是假的,他这女朋友平时有多胆小他不是不知道,虽然每天都乐呵呵的,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不怕,实际上胆子小到一个虫子就能把人吓得蹦到他怀里,扒在他身上不肯下来。

“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,咱不玩儿了啊,回去休息吧乖乖。”

“我不要!我陪你打通关。”

完蛋,早知道他就不强拉着人过来了 看这架势,肯定是不通关不罢休。

“乖乖,咱回屋休息好不好?”

“不要,你都立了flag了。”

趁着张角不注意,我又点下一个与刚才不同的通道,熟悉的闪烁,不熟悉的图片。

很好,她又被吓了一跳。

“啊!我真的是*********”

“我**************”

两个人犹如电报机附体一般,就这么直到凌晨四点才下播。

当然,不是因为打通关了,而是太累了,到后面甚至都快麻木了,我坐在张角怀里打着瞌睡慢慢睡着了。


事实证明,两个非酋不要轻易立flag


kear

“宝儿~我回来啦~”

休赛期间,结束聚餐的张凯回家便打算好好抱抱自己的亲亲女朋友,顺便讨几个甜腻腻的吻,结果嘛……

漆黑的客厅让他的幻想破灭了。

“人呢?大晚上的能去哪儿啊?”

客厅没有那就找房间呗,反正房子也没多大。

从卧室门缝透出来的光昭示着女主人的存在,张美美的朝着房间走去,开门的时候还特意放轻了动作,害怕女孩儿已经睡着了,毕竟之前也不是没有过一边玩着手机,一边睡着的事情发生。

“宝……”

“哎嘿嘿……罗甜甜……嘿嘿……”

张凯听了脸上的笑意顿时消失,面色严肃的盯着在床上趴着的人儿。

罗甜甜?什么罗甜甜?谁是罗甜甜?这人干什么工作的?长什么样子?有他帅吗?有他有钱吗?有他厉害吗?有他有魅力吗?

他不过是出去和朋友聚了个餐,怎么回来头上就莫名奇妙多出了顶绿色的东西?

“罗甜甜身材真好,嘿嘿嘿……”

“不愧是罗甜甜啊……”

“真的好想要,嘿嘿嘿……”

张凯听完这些话脸都黑了,他觉得他家这小孩儿还是欠收拾,正牌男友都回来了还在这儿看别的男人,是他平日里太温柔太迁就对方了吗?

“宝贝儿,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张凯不由分说地压了上来,我想要翻身去看他,却被强硬的摁了回去,仿佛没有一个答案就永远别想从床上离开了一样。

“凯凯…你别这样……”

“我再不这样我女朋友就和别的男人跑了!”

“不会的!凯凯!那就只是一个游戏!凯凯!”

失去的理智被游戏两个字和女孩儿的哭腔拉了回来,看着身下已然哭成了泪人儿的女孩儿,张凯有些懊恼,看来还是不能喝酒啊,一喝酒就容易控制不好情绪。

“没事了,对不起宝儿,吓着了吧?”

“张凯!疯了吧你!我不就玩儿个游戏吗!”

“我的锅我的锅,我这不是出去打比赛太长时间,怕你这段时间孤单寂寞嘛……”

“SB吧你!我天天和鬼视频是吗!”

“我的锅我错了宝儿~”

“没得商量,给我充钱抽卡!”

“好好好,充充充,给你抽。”


不要乱吃醋,不然还要抽自己“情敌”的卡!




Gemini/张角小番外粮票解锁

久哲/kear小番外礼物解锁

有兴趣的宝儿可以自行选择
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