琯鸢

可约稿,私聊即可

【哲么奶】深V诱惑小狐狸

“久哲今天又穿深V了?”

Gemini看着屏幕上的弹幕发出来自灵魂的疑问。

久哲什么时候又要穿深V了?他这个男朋友怎么不知道?

“你们的消息都这么灵通的吗?”

弹幕的消息有些时候确实很准,有的也确实消息很灵通,像那次他说‘左腿一个SK,右腿一个6.6’的时候,不超过三分钟,SK就给他发信息了,很难不怀疑是有人有SK微信,过去通风报信了。

“不要急,咱们等等看好吧,一会儿就能知道了,我说实话啊,深不深V的,对我来说啊,无所谓。”

他的话成功得来满屏的问号,Gemini自己说完也忍不住红了耳尖,把衣领子往上拉了拉,遮住了上扬的嘴角。

“别搞啊别搞,我是真的不想看好吧。”

他可不是那种会馋别人身子的人,更何况久哲的身V那有什么好看的啊,是真的不行,前几天他在抖音上刷到的那几个小哥哥才叫绝。

那腹肌,那背肌,那胳膊,别说是那群小姑娘了,他看了都没忍住点了赞,不过用的是某不知名的小号就是了。

“我跟你们说啊,久哲的身材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,毕竟啊,人到中年了对吧...”Gemini说着还时不时看一眼弹幕,对于上面那些说他嘴硬的文字一概忽略。

“感谢,久哲身材真的辣的飞机,你看我就说嘛,久哲的身材就是很拉。”

对于Gemini的恶意曲解,弹幕再次发来一大波问号,老板也再次怒刷一架飞机。

“感谢老板送来的飞机,真不是我瞎说,他身材真的不行,我前几天...”Gemini说一半慌忙捂住了嘴,然而嘴在前面飞的太快,在后面追的脑子还是晚了一步。

眼见说漏嘴的Gemini慌忙转移了话题,好在草台班子这次很给面子,开始了比赛。

“比赛开始了,现在咱们就能知道久哲到底穿没穿深V了。”

今年夏季赛的常规赛因为疫情的原因,各大战队都没能够在线下比赛,虽然南京hero久竞是在自家主场内,却也没有观众没有对手在现场。

而往年选手打招呼的镜头也因为这一原因取消,不过BP时还是会将选手和教练照到,只是选手少了单独的镜头而已。

“你看吧,我就说久哲今天没穿深V吧,你们谎报军情。”

“房管给我把谎报军情的叉出去!”

今天的久哲依旧穿着那身白衬衫,只解开了领口的那一颗扣子,他曾问过久哲为什么不都系好,对方表示那样太紧了,穿着不舒服。

至于深V...

前几次确实只是因为场馆内的空调开的太足了,只是后来几次嘛...

久哲表示还不是因为家里有只贪图美色的小狐狸吗?

不过毕竟是自家养的小狐狸,还是要宠着的。

Gemini对此毫不知情,并不知道每次在久哲穿着深V时,他的眼神有多么炽热。

也并不知道这炽热全被当事人看了去,记在了心上。

“今天啊...今天我看好...”

Gemini思索了一下,他是看好hero的,只是毒奶这一属性让他自己也有些害怕。

“我看好南京hero久竞。”

考虑再三,Gemini还是决定听从内心的选择,毒奶这种东西就是玄学,是不可信的,而且这也确实是南京hero久竞好打啊!

更何况他的大场预测还是很准确的。

“今天也是季后赛前hero的最后一场比赛了,我还是相信我自己的判断好吧。”

今天的比赛他预测会打满,只是现实好像有点不给面子,hero的状态并没有调整过来,甚至比上一次还要差。

“恭喜XYG先下一城。”

仅仅是一小场比赛而已,Gemini却觉得他好像已经看到了今天的结果。

这不对,他们不应该是这个状态。

给久哲发过去的信息没有回信,想来此刻他正忙着调节气氛吧...

虽然担心,但Gemini也没有找借口溜出去给久哲打电话。

现在还不是时候,比赛期间他不会去联系久哲的,因为这不会给久哲带来帮助,只会让久哲分出一份心思来和他通话。

“不要急啊,有些玄学咱们还是要相信的啊,久哲穿这件衣服赢得几率高的很。”

玄学确实可以相信,不过值得相信的是毒奶的玄学。

“恭喜XYG3:0赢下比赛。”

很好,他又成功的小场0胜率,毒奶了南京Hero久竞。

Gemini懊恼地挠挠头,但直播还要继续,即使担忧,却也只能隔着屏幕用键盘敲下寥寥几字。

他时不时会看两眼旁边的屏幕,上面是和久哲的微信聊天页面,他发出去的那几条信息都没有得到回应。

好不容易到了下播的时间,Gemini难得准时一次,一到凌晨一点准时下播,一点不带拖拉的,不会心软或者上头地再来一局。

“家人们晚安,明天有比赛,下午三点不见不散。”

说完就关了直播间,速度快到水友们都没有反应过来,键盘上的晚安两字还没有发出去。

下了播Gemini立刻给久哲打了电话,却得来对方手机关机的消息。

“我去……不能出事儿吧……”

Gemini想了想还是安心不下来,给无畏打了个电话过去,没响几秒就被接通了。

“喂?Gemini老师怎么了?”

“啊,宝儿啊,你们哲教呢?我打他手机发现是关机,就找你问问。”

“教练啊……”

无畏支支吾吾的,Gemini越听越着急,这孩子平时也不这样啊,难道久哲真的出了什么事了?

“他怎么了?出事了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教练就是喝醉了,醉了,现在已经睡着了。”

喝醉了?久哲是喝了多少啊……他记得久哲酒量不差来着。

不过醉了也好,总比让人胡思乱想来的强。

“好,他没事就行,我先挂了啊宝儿。”

“Gemini老师再见。”

他也不是没想过去南京找人,只是疫情当道,残酷的现实并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
他连出小区的门都做不到,更何况坐飞机呢?

无力感涌上心头,Gemini颓废地将自己窝在电竞椅上,抱过旁边的皮卡丘,几滴泪滑过脸颊。

上海的夜景很好看,他很喜欢,但此时再看,他却觉得索然无味。

“吉安娜?你怎么进来的呀?”

脚踝突然碰触到毛茸茸的东西,Gemini低下头,看到吉安娜有些诧异,他明明记得把门关上了来着,这小家伙怎么溜进来的?

虽然疑惑,但还是放下了皮卡丘,转而将猫猫抱在怀里。

只是往常听话的猫猫今天有些调皮,挣扎着跳到了地上不让他抱,一溜烟就跑出去了。

“吉安娜?”

Gemini疑惑地跟了出去,见吉安娜在饭盆旁边乖巧趴着有些哭笑不得。

原来是饿了啊。

尽职尽责的给猫主子倒好了猫粮,见猫咪吃的开心,他也坐在旁边托着腮有一搭没一搭地给猫咪顺毛。

“你倒是吃的香,话说我也该吃饭了啊……”

久哲在上海的话还会看着他吃饭,这一走,他也放飞自我了,一天一顿饭是常事,只是今天起的晚了些,倒是一顿饭都没吃上。

小区被封,外卖是点不了了,只能吃速食食品了,泡面他接连吃了几天已经腻了。

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不吃了,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猫毛,随手捞了件衣服就洗澡去了。

直播还是太费嗓子了,尤其是在有比赛的时候,他现在只想赶紧洗完躺在床上悠闲地玩会儿手机。

胡乱冲了冲,按了几泵洗发水就往头发上呼噜,整个过程不超过十五分钟,穿好衣服就用毛巾擦着头发往卧室走。

头发湿答答地还滴着水,Gemini也不想去管,开着空调玩儿手机玩的不亦乐乎。

困意上来了也没有撒开手机,就那么刷着视频睡着了。

累了一天睡得自然香甜,梦里有家,有猫,也有他。

“胡庄浩……”

“嗯,我在。”

“吉安娜……喂吃的……”

在Gemini沉溺在梦乡中时,他的梦呓已经全部被另一人一丝不落的捕捉到了。

“比起吉安娜,我更该喂的人是你。”

头发不擦干就睡觉,洗碗池干干净净,一看就是一天没吃东西,这郭家毅……

照顾猫比照顾自己还好,他一回来吉安娜就在他脚边转圈,一看就是吃饱喝足了,白天没少睡觉。

猫猫被养的白白胖胖的,小狐狸却是骨瘦如柴。

看来要好好喂养一段时间了。

第二天Gemini是被一股香味叫起来的,久违的肉香让他本就空落落的胃叫嚣的更加猖狂,只是他家里怎么会有肉香呢?

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田螺姑娘会凭空出现在家里?

Gemini跌跌撞撞地走出房间,不管有没有田螺姑娘,有饭吃就行,他已经要饿死了。

也不知道胡庄浩这家伙酒醒了没,一会儿吃了饭给他打个电话问问……吧。

好吧,不用问了,哪有什么田螺姑娘 站在他家厨房里的人分明就是昨天被无畏说醉酒的人。

“醒了?去穿拖鞋洗漱,把吉安娜喂了。”

“哦,好。”

刚刚睡醒的Gemini在接收到这一冲击后,本来就不清醒的脑子更是直接宕机,全凭着习惯做好了久哲说的这些事。

“你……什么时候回来的啊。”

“昨晚,坐吧吃饭。”

Gemini坐在餐桌前看着这一桌子的菜脑子直发懵。

昨晚?这不对啊,昨晚这人不应该因为醉酒而在房间里呼呼大睡吗?

“昨晚?你不是醉了吗?怎么会是昨晚来的?”

久哲听见他这话撂下了刚拿起来的筷子,醉了?他怎么不知道他醉了?

不过稍微一向也能想到Gemini是从哪儿得来的消息了。

“你给无畏他们打电话了?”

“打你电话说是关机,我就给无畏打了一个。”

“他可能是怕你担心,所以随便编了个借口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“先吃饭吧。”

肉的香味实在太过诱人,Gemini还是决定先抛下心中的疑惑,吃饱喝足再说其他的。

他是饿极了,狼吞虎咽的模样让久哲停下了夹菜的筷子,起身倒了杯水放到人手边。

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

这一顿饭久哲自己没吃上几口,光顾着给Gemini夹菜了,生怕他吃不饱。

到最后Gemini吃饭的速度慢下来了,久哲才顾得上自己。

桌上的三个盘子全部清空,Gemini把碗筷往洗碗机里一放,转身出厨房时,桌子就已经被擦的干干净净,收拾的桌子的人已经坐在沙发上朝他招手了。

“哲。”

Gemini走过去熟练地坐在他腿上,久哲也搂紧了怀里的人,低头埋在Gemini颈间,洗发水的味道充斥在鼻腔中,让紧绷的神经得到了舒缓。

“郭家毅,我好累。”

Gemini心疼地揉了揉久哲的发顶,他一直都给人以神的形象,以至于好像大家都忘了,他也只是一个追逐电竞梦想的少年。

“哲,我会努力赚钱的。”

他无法说出让久哲歇歇这样的话,他太明白一个教练对比赛的看重,对冠军的渴望,对赛场的热爱,对电竞的执着。

曾几何时,他也是如此,累到精疲力尽。

那时候的他选择了逃避,离开了那个他所热爱的地方,离开了承载着他懵懂的青春与炽热的梦想的地方。

可久哲不是他。

久哲不会选择逃避,只会咬着牙挺下去,即使前路铺满尖刀。

“你想养我吗小孩儿?”

“我想给你足够的底气。”

久哲笑了,看啊,他的爱人,他的小孩儿,想的从来都不是掐灭他的梦想,而是竭尽全力地给予他所需要的安全感。

“郭家毅,你就是我的底气。”






彩蛋和答谢是两个内容哦,宝儿们记得看清楚,赠送粮票即可解锁答谢,其他礼物用来解锁彩蛋!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52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