琯鸢

可约稿,私聊即可

【哲诚】释怀

昏暗的灯光配上泪水倒是不会显得违和。

久诚看着不远处独自一人默默落泪的男人,心里仅剩的那点怨气,也伴着泪水消散的无影无踪了。

不得不承认,他们确实是在错的时间相遇了。

造化弄人,让他们在彼此最年轻气盛的,一身傲骨的年纪时遇到了对方,如果能稍微晚一些,大抵不会闹得如此僵。

哽咽的采访不免触动了他内心那一块儿留给胡庄浩的位置。

无论是怨恨还是怒气,不可否认的是,他的心中的的确确一直给胡庄浩留了一块儿地方,不然他也不会记到现在,怨到现在。

今天的比赛结果确实很出乎意料,可以说他从未想过这个结果。

前几个赛季的南京hero久竞气势低迷,无缘季后赛是常事,今年的夏季赛更是被降为了B组,可以说是世事难料,没人能想到在此之前风光无限的队伍会一下子跌落谷底。

正如没有人想到,今天的比赛,Hero会被AG零封。

季后赛一轮游。

久诚未曾想过这个结果,无论是站在AG的角度,还是站在Hero的角度,他都未曾想过。

在他的脑海里,这个被称为是神的男人,一旦回到了Hero就一定会将赛场搅的腥风血雨,不得安宁,怎会就这么倒在了季后赛的开始?

诚然,AG赢了,他高兴。

但久哲哭了。

那个稳坐神坛的男人,哭了。

这是个什么概念呢?

久诚想不出很好的形容词。


大概就像是他的百里守约在赛场上一枪未中


大概像他的干将莫邪四剑皆空


大概就像他的上官婉儿从未起飞


大概就像他的中单在赛场上玩的一塌糊涂


怎么印象里那个身影挺拔的男人如今竟然会哭的像个孩子,会哭的说不出话,被人扶着下场呢?

久诚死死盯着那抹熟悉的身影,还是那件白衬衫,他记得,这人最喜欢穿这件衣服了。

他曾问过,为什么总穿这件,胡庄浩说,赢得次数多。

那时候他嘲笑这人迷信,对方一笑而过,如今他宁愿迷信,对方却不再回头。

终究还是变了。

胡庄浩变了,他曹志顺也变了。

时光的磨砺改变了太多东西,他们早已不是当年的他们。

“我从没见过他哭。”

英凯采访回来就听见曹志顺的这句话,不由得有些感慨。

“谁能想到,神也会哭。”

久哲在KPL上上下下这么多人看来,一直都是神的形象,他的地位很难有人撼动,BO7的百分百胜率更是让人心生敬畏。

这次他的归来,让每个俱乐部都压力倍增,只是没人能想到,这只队伍倒在了季后赛的开始。

“或许一开始我们就想错了,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。”

英凯有些诧异,没有想到这话会从久诚口里说出来,想想这两个人的关系几乎可以用水火不容来形容了,如今这么说,看来年纪小的人已经学会释怀了。

“哪有什么神,不过是人们希望的太多,渴求的太多,虚无的幻影捏造出了神的故事。”

可虚无的毕竟只是虚无的,捏造的再真,也终究是假象。

胡庄浩,你到底不是神。

一直纠结的事情在一瞬间烟消云散,曹志顺看着台上接受采访的队友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。

只是这笑,带着凄凉。

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。

释怀一些东西,也失去一些东西。

“胡庄浩,我们都输了。”

替补席昏暗的灯光,笼罩着每一个失败的人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